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 Ericsson 愛立信全球大學生創新大賽(25,000 歐元現金大獎等你來拿!)

Ericsson台灣愛立信為增進實務與學術之產學合作,以及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們對未來科技運用之了解,愛立信再度舉辦全新一屆的全球創新大賽!

 

愛立信創新大賽 (Ericsson Innovation Awards) 是一項全球大專院校學生科技競賽。每年,參賽者們圍繞當下科技或社會焦點,提出自己的獨創解決方案,並和來自愛立信的導師們一起將想法變成現實,引領科技未來的發展。

 

2022 Ericsson Innovation Awards | Impact our Sustainable Future https://www.ericsson.com/en/careers/eia

 

比賽簡介及報名流程(中英文請見附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詢問,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