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學制特色

本學程自111學年度起正式招生,學程亮點包含核心課程厚實基礎商管知能、豐富國際交流機會,彈性、跨領域與跨國境修課機制,學生在台即能享受全英語上課環境,奠定出國留學基石。

修業規定

日間。修業年限四至六年

課程規劃

最低畢業學分:128學分

學士班最低畢業學分數128學分,包含通識教育與博雅課程(28學分)、必修(39學分)及選修(61學分),課程架構分為「核心課程」、「國際交換」與「特色選修課程」
前兩年除校訂通識課程,必修課將以商管基礎能力為主軸,著重跨文化溝通與尊重及雙語溝通表達能力的落實培養,確立學生建立基礎知識地圖、培養問題意識。後兩年針對專業學群深入修讀,透過國際交換或雙聯學位等國際交流機會,落實跨文化溝通的訓練。
出國參加交換一年的本籍生,及未規定出國交換的外籍生,自大三起,設計帶領其更進一步地探索包括台灣在內的東南亞國家的經營管理文化。學程規劃「亞太經營管理」、「巨量資料分析」及「全球財務金融」三大專業選修模組。

 

左邊選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