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實習生招募(1/10止)

▼ 關於均一實習計畫
你希望透過實習,在教育議題中發揮影響力,同時快速累積職場的專業與實戰力嗎?均一一年期實習計畫開跑!你的實習你作主,讓我們一起掌舵航向教育 x 科技海!

均一身為全台最大的線上教育平台,提供上萬部學習影片、習題,讓每一個孩子都能享受優質且平等的學習資源,並致力於「讓每一位孩子都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因為我們相信教育的本質是培養孩子自主學習的能力,一個人人都是終身學習者的社會,能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成就社會更好的未來。

而均一成立 8 年至今,團隊聚集了軟體、教育、行銷、媒體、內容產業等人才。在均一實習絕不是打雜,你將可以擁有豐富的專案實戰機會,在專屬 mentor 的引導下快速成長,培養職場實戰力!

▼ 招募職缺
       平台發展組:軟體 QA 實習生
       募款專責小組: 捐款者關係維護實習生

▼ 福利待遇
     基本時薪保障 160/hr (含勞健保)
     可彈性遠端、彈性進辦時間
     1 對 1 mentor 指導
     不定期舉辦的各領域課程 
     無限取用的零食、自由翻閱的書海、溫馨自在的辦公空間
     每月溫馨有趣的 Junyi Day,帶你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

▼ 重要時程(先投先審,適合者優先錄取)
     履歷收件:12/21-1/10(23:59 截止)
     實習期間:2020/1/25 - 2021/6/30
     實習時數:寒假期間每週到辦 32 小時,學期間每週到辦 16 小時

▼申請方式
    至均一實習計畫專區,了解各職缺工作內容與申請條件,並投遞履歷吧!
    如果想詢問實習相關資訊、或更認識均一,也歡迎到 我們的粉專 及 IG 發問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