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職涯活動(2):外商面面觀!(6/20)

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 - 職涯活動(2):外商面面觀!
 
本次活動是管院職涯發展辦公室第二場職涯活動,特地邀請花旗(台灣)銀行人力資源資深副總裁蔡明慶及優秀的傑出校友為學弟妹們剖析職涯發展的第一步。透過工作坊得到專業指導,在正式面試之前提升求職能力,贏在起跑點。
 
參與對象:參與對象:限管理學院學生參加 (大四及碩二學生為優先) * 面試工作坊開放給對報考管院碩博士班有興趣的非管院學生
活動時間:109年6月20日(六)
活動地點:EMBA中心 (圖資大樓11樓)
活動流程:
 │09:30~09:45 報到
 │10:00~10:20 開幕典禮
 │10:30~12:00 職涯講座 及 面試工作坊 (僅能擇一參加)
 
職涯講座主講人:
 │花旗(台灣)銀行人力資源資深副總裁-蔡明慶副總裁
面試工作坊參與公司:
 │德州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人資策略夥伴
 │知名新加坡電商人資部高級專員
 
 
 
*職涯講座限額25人、模擬面試每場限額15人,僅能擇一參加,報名將依先後順序及年級排序,額滿為止。
*防疫期間請戴口罩參加活動,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與陳奕璇聯繫。email:ocd@cm.nsysu.edu.tw  分機:4516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管院網頁。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