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凱基證券2021菁英發展計畫MA Program

【凱基證券】2021菁英發展計畫 MA Program

凱基證券產品線涵蓋經紀、自營、承銷、債券、衍生性商品、財富管理等,各項業務皆居市場領先地位;海外佈局亦相當完整,目前在香港、泰國、新加坡、印尼及中國大陸皆有據點。自2012年加入開發金控後,受惠於母公司開發金控豐沛的投資資源以及堅強的產業金融支持,加速凱基證券的業務拓展。

計畫特色 

凱基證券菁英發展計畫依人才屬性及興趣提供具差異性的職涯規劃,歡迎跨界菁英加入,培育全方位金融人才。一年期的培訓計畫包含教室訓練、部門輪調及專案執行。一個月教室訓練課程,目的在讓MA快速熟悉公司業務,培養各項軟實力,建立未來資源網絡。部門輪調針對個人職涯方向規劃輪調單位,定期考核並隨時檢視輪調內容。輪調期間依個人專長,交付現在或未來將執行之專案完成培訓。

 

財務工程人才

F

量化交易專才 F Your Career 量化交易員

產業研究人才

F

產業分析專才 F Your Career 產業分析師

業務行銷人才

F

投資銀行、國際業務專才 F Your Career 投資銀行家

 

 

 

 

 

資格條件

MA Program招募對象為國內外財金、財工、企管、統計、資工等領域菁英人才,歡迎主動積極、具邏輯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及良好溝通能力的同學加入。

應徵方式
Step 1.
下載履歷格式,填寫應徵履歷並檢附相關文件(英文多益成績或其他英檢證明)。

 官網連結: https://www.cdibh.com/ch/HR/ManagementAssociateProgram

Step 2.  mail至招募收件信箱kgi.successor@kgi.com,並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證券MA』

申請截止日:2021年3月31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