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2021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活動」5/14截止

2021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活動簡章

說明:

一、 緣起與目的:為延攬及加強培育國內相關防災領域科系之優秀學生,本中心於2013年起,不定期辦理人才培育及防災課題合作研究,歡迎有興趣之在學學生一同參與。

二、 活動資訊請參閱下述說明:

申請資格: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土木、水利、地質、環工、大氣、水土保持、社會科學等防災領域學系之在學學生身份,並已完成主要專業課程

徵求時間:即日起至5月14日截止

實習時間:2021年7月1日起至7月30日止;週一至五 9:00~17:00 (基本時數至少為136小時,週休二日)

實習課程:1.防災介紹2.專業組實習指導 3.實習成果發表會

實習地點: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注意事項:各大專院校需自行辦理實習學生於實習期間之意外傷害保險等事宜,並於報到時出示保險證明文件。實習期間本中心不提供薪資、相關膳宿、交通工具及其他生活必需事項,均由實習學生自理。

三、 錄取公告及通知:錄取名單將於2021年6月4日前公告於本中心網站「最新消息」

四、 報名方式:學生線上報名(A),並由學校或各系所彙整寄送報名資料 (B)至本中心提出申請。 (A+B皆完成 才算成功)

B報名資料包含:

  1. 學校系所申請表(附件二)、學生申請表(附件三)
  2. 歷年成績單、在學證明或其他有助於申請之相關補充資料(推薦函…等)
  3. 上述資料可先掃描後以E-mail寄送或紙本郵件寄送(企劃組 張小姐 happy711002@ncdr.nat.gov.tw;23143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9樓),逾期恕不受理
  4. 如未達申請資格、資料文件不符、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

五、 資料下載:活動簡章與申請資料等附件,可至本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

六、 諮詢窗口:如您對於本年度的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有疑問,歡迎聯繫【企劃組 張小姐 Tel: 02-8195-8709】

※詳細請見附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