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氣候變遷風險管理人員 - 永豐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內容

  1. 執行TCFD氣候變遷風險與機會之管理機制。
  2. 建置氣候實體風險及轉型風險之情境分析、壓力測試及財務量化計算。
  3. 建置ESG及氣候變遷風險之外部資訊源之資料庫。

職務類別        銀行辦事員

工作待遇        待遇面議(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6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        不限

需求人數        1

 

條件要求

接受身份        上班族

工作經歷        2年以上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科系要求        不拘

語文條件        不拘

擅長工具        不拘

工作技能        不拘

其他條件

1. 具相關金融業風險管理經驗外,具備規劃及建置相關風險情境分析及壓力測試相關經驗者。

2. 熟悉SQL/ Python/R語言/SAS等統計分析、數據資料處理及分析能力。

3. 具備TCFD氣候變遷、綠色金融、責任投資、責任授信、永續發展、企業社會責任等相關經驗者佳。

4. 具良好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意識,與團隊協力達成目標。

 

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哺乳室、週休二日、家庭照顧假、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安胎假、產檢假、防疫照顧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年終獎金、專業證照獎金、不扣薪病假、結婚禮金、生育津貼、員工進修補助、員工教育獎助學金、外語學習補助、社團活動、員工貸款、員工團體保險

【薪獎設計】同仁皆依個人學經歷核薪,另視個人績效與當年度營運發放績效獎金與紅利。

【各類保險】所有同仁都享勞保、健保、團保,同仁眷屬亦可加入團保。

【年度健檢】同仁的健康就是永豐最大的資產。定期辦理同仁健檢,使同仁可以定期檢視個人健康狀況。

【補助項目】同仁生日、三節、年終時,提供年節獎金或舉辦活動。此外,同仁婚、喪、喜、慶或住院時,公司也提供補助金或慰問金。

【優惠貸款】所有金控同仁都享有優惠房貸與信貸,協助同仁在理財規劃上能作更好的運用。

【休假制度】提供同仁優於勞基法的給假制度,讓您工作與生活中最平衡。

【環境設施】為讓同仁們擁有舒適的辦公環境,在金控總部設有員工休憩中心、藝文表演廳等休憩空間,並提供各式茶飲,讓同仁在緊湊繁忙的工作中適度調劑。

 

聯絡方式

聯絡人            歐小姐

詳細請見        10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