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富果投資研究實習生6/30截止

【富果要徵投資研究實習生囉!】

富果網站 https://blog.fugle.tw/ pp

歡迎參考以下敘述,並按照要求投履你的履歷: 

【公司名稱】群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ugle 富果)

【招募職缺】投資研究實習生 Investment Analyst Intern

【實習要點】

🎸  職務內容與相關條件

1.目標於實習二個月後,培訓成為能獨立撰寫完整產業及個股報告

2.每週至少一次與富果創辦人(前知名基金公司創投、資深分析師)激盪討論和交流投資想法

3.可彈性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產業深耕發展,全面分析產業鏈和產業脈絡

4.代表團隊拜訪公司、參加法說會,第一手搜集最新研究資訊

5.上班時間:實習期間,每週最少 2.5 天,介於 10 am - 7 pm(休息時間、工作地點皆彈性)

6.大學或研究生,不限科系。有投資經驗、獨立研究經驗加分  

🎸  期望特質

1.樂於學習與發現問題,好奇心強、總是主動積極尋求解決方法

2.文字能力佳,能將想法轉換為邏輯清楚的精采闡述

3.平時喜愛鑽研。對研究公司、產業生態有興趣,好奇各種商業模式與背後細節  

🎸  公司福利  

1.每週五 Free Lunch( WFH 期間暫停)!線上分享投資案例教學,讓你成長滿滿

2.辦公室就位於西門站旁、舒適現代工業風

3.公司補助購買職業學習相關的課程、研討會和讀物

4.聚餐、電影欣賞與桌遊聚會等 Happy Hour 活動

5.目前 2021 年中央防疫警戒若位於 3-4 級期間,全程在家遠端工作

6.薪資福利:160 NTD/小時

【計畫流程】

本實習計畫預期收件截止日為 6 月 30 日,7月份將針對適合對象進行系列面試,7/ 31 前公佈與通知獲選實習生,並於 2021/9/1 開始實習,本次實習期間大約為 1 年。(至少到2022 暑假前)

【關於富果】

富果帳戶,是年輕人都在用的投資帳戶!

富果相信,透過持續學習和進步,投資這項技能將成為我們這個世代,累積財富的一種理想方式。所以我們日常的工作,就是在為自己、也為用戶,打造更聰明的投資體驗,陪伴數位投資人專注成長、自信投資!

歡迎對本項實習計畫有興趣的你,前往 https://blog.fugle.tw/ 參考過往研究發表,富果研究分析以精實、精闢、同時能化為白話文而著名,期望讓更多數位投資人可以無負擔入門、吸收豐富的產業知識、成為有自信的投資人。

2020 年,富果從台灣眾多 Fintech 中竄出,成為了成長最快的金融服務,2021 年即將有更多精采發表。

【應徵方式】

將您的履歷寄至 hr@fugle.tw 並於信件標題註明「投資分析研究員實習生」

任何資訊,以公司公告為主。

瀏覽數: